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值千万元“兰博基尼”跑车将首次亮相保定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3:24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3日讯 记者从2003中国保定多用汽车展销会组委会获悉,世界顶级跑车意大利名牌“林宝坚尼”(注:也可翻译为“兰博基尼”)2003最新款将参加本月11日在保定建国汽车城举办的多用汽车展销会。这款车也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据介绍,本次多用汽车展销会上,世界品牌车仍将是主角。截止到目前,确定到会参展的其他顶级品牌车包括:劳斯莱斯、凯迪拉克(美国总统布什目前乘用车型)、考维特、宝时捷卡宴、福特野马、宝马7系系列、奔驰S600系列等几十种品牌。(宜君)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