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与同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设立基金教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签署

  .进一步加强合作谅解备忘录

  .在同济大学设立大众汽车基金教席协议书

  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毕睿德博士出席签字仪式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3年11月1日消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在上海共同签署了进一步加强同济大学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及大众汽车在同济大学中德学院设立基金教席的协议书。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毕睿德博士、大众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雷思能博士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绥新博士以及上海同济大学主持工作的常务副校长兼中德学院院长万钢博士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大众汽车与同济大学在许多领域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2000年6月16日,双方共同建立了同济-大众汽车研究院。为了进一步开展学术研究和提供专业培训,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达成一致协议,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赞助,在同济大学中德学院设立大众汽车基金教席。在未来的3年,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每年提供3.1万欧元(约30万人民币),资助基金教席,进一步提高和改善同济大学的科研条件,有利于培养专业的高级人才和科研人才。

  大众汽车与同济大学同时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并通过同济-大众汽车研究院继续开展各项活动,从而进一步促进汽车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专业人才的教育培训工作。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也曾多次在同济大学为同学们进行有关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演讲。

  作为最早与中国汽车工业开展密切合作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之一,20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和壮大,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专业技术人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代又一代新车型的推出和技术更新换代,就是中德专业技术人才共同的心血结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