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年大众passat及Sharan进一步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14:10  车讯网
组图:2004年大众passat及Sharan进一步改进

Sharan小改款

  今年秋天,大众公司推出其广受欢迎的Passat以及Sharan车型的小改款版本,新的型号将提供更多的外表颜色选择,新的细节设计以及更多的新增装备。

新的Sharan前座后面增加了折叠小桌,杯座为可选装备

  新的Sharan可由以下新的特征辨认出来,前水箱格栅有新的镀铬修饰,引擎罩也是新的设计。侧面的外后视镜集成了传向信号灯,舒适型以上的型号包括保险杠以及车身的铬合金条修饰。外表色彩是全新的,从珍珠蓝到巨石灰一共有8个新的色彩供选择。车顶行李架也增加了铬合金修饰。铝合金轮圈从16英寸增加到17英寸。

  车厢内更加实用,前座后面增加了折叠小桌,杯座为可选装备。第2排座椅的靠背增加了网兜以获得额外的存贮空间。后座还可以选择DVD播放器。

新的Passat同样尺寸的带传向信号灯的后视镜

  新的Passat改进更多是在细节上面,包括同样尺寸的带传向信号灯的后视镜,新的6种外表色彩以及车内修饰。颜色金属绿及珍珠红都是第一次出现在该车型上面。在冬季行车还可以选择可加热的前档风玻璃。大众更增加了该车型的安全装备,钝化安全气囊已经作为标准配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