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龙湾GOL见证铁人英姿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09:49  新浪汽车

  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向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在成功地赞助了2002、2003P0L0网球公开赛、2003"上海大众GOL杯"大学生赛艇邀请赛之后,上汽大众又将为体育迷们带来"上海大众GOL杯"三亚海南探索国际铁人三项赛。

  GOL举杯喜迎赛事

  2003年11月9日,"上海大众GOL杯"三亚海南探索国际铁人三项赛将在海南三亚的亚龙湾举行。本届比赛由海南世界有限公司、IMG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联合海南及三亚政府共同举办,上汽大众以今年新推出的GOL轿车为它冠名。9月5日大赛组委会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上海电台、电视台、报刊杂志、同站等数十家媒体出席,主办方海南世界有限公司、IMG国际管理集团和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赞助商上汽大众的代表向与会记者介绍了本届赛事筹备情况。

  海天胜景强手如林

  海南亚龙湾被誉为是亚洲最好的铁人三项运动场地,有沙滩雪白、海水清澈的游泳场地,适宜自行车比赛的宽阔平坦的公路和景色美丽地形多样的长跑路线。赛事内容包括1.8/k里游泳、60公里自行车和12/k里长跑。在成功举办2002年中国三亚国际铁人三项赛之后,海南铁人三项赛成为亚洲水平最高的铁人三项赛事之一。在上海大众的赞助下,2003"大众GOL杯"三亚海南探索国际铁人三项赛的奖金达到2万美元,吸引了许多世界级选手参加:有去年男子组冠军、五次世界锦标赛冠军、英国的西蒙·里森格(Simon Lessing);去年的亚军、两度夏威夷铁人三项锦标赛冠军得主加拿大的彼特.瑞德(Peter Reid);世界著名的夫妻档:德国铁人三项运动明星罗华丽得和尼高尔丽得(Lothar和Nicole Leder),夫妇两人双双赢得了著名的德国Roth远距离铁人赛冠军;去年女子组冠军澳大利亚的丽贝·卡纪特也会来卫冕。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二十几个国家的选手参加本次比赛。连业余选手也能参加"向明星选手学习论坛",不断取得进步。

  铁人名车高度契合

  大众汽车集团在美国和欧洲都曾赞助过一些铁人三项比赛。上海大众的一位人士表示:"这个赛事对我们非常有意义,比赛水准和我们的汽车一样都具有世界级水准。我们可以把这些优秀选手的精神和他们的忍耐毅力同汽车文化相联系,这些品质对于汽车来说也同样重要。选手们使用的科技,尤其是自行车都是非常先进的,我们的汽车也是如此。这个赛事不仅是东西方精华的精彩结合,而且让我们感到荣幸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非常乐意和来自中国以及亚洲的精英选手和"普通"选手并肩比赛。世界冠军在论坛上与大家共享他们的知识,这种分享也会帮助中国和其他选手为北京2008铁人三项赛做准备。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亚龙湾无疑是中国最美丽的海滩,在一个小时的电视节目里,它将积极地向世界展示亚龙湾的风采、展示中国和大众年轻、激情、充满活力的企业风采。"

  上海大众今年推出GOL品牌轿车,是一辆以年轻人、小家庭为诉求对象的年轻人的车、运动型的车、实在的车。铁人三项运动除了需要运动员要有健康的体魄、运动的细胞,还要有先进的器材和顽强的意志,与GOL品牌形象达到了高度的契合。上海大众GOL冠名铁人三项运动赛事,不仅将使GOL品牌深入人心也将推进海南国际铁人三项赛向国际顶级赛事迈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