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的、乐的、还有拿的!--活动奖项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09:24  新浪汽车

  奖品、纪念品多多,就等您来拿了!

  首先只要参加本次活动,每辆GOL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的纪念品以及《360°空间》月刊。其次参加(团体)铁人挑战并获得前三队成绩的每名车友将获得精美车贴以及团体奖牌。参加(决赛)铁人挑战赛并获得前三名的车友将获得超级大奖--海南三亚双飞游。获得第四、五、六名的车友也将得到价值1000元的奖品。其余十二名车友将得到价值500元的奖品。

  GOL酷车奖将分为最面目全非奖、最赏心悦目奖、最灵性创意奖此三项奖项,奖品将价值500元,另外每名获奖者还将有金属奖盘一份。

  “高招办”年度趣味称号奖将分为:年度最佳灌水奖1名、年度最佳人气奖1名、年度最佳勇气奖1名、年度最佳情侣奖1名、年度最佳头像/签名奖1名,以上五项奖品价格均约300元左右

  此外,未参加挑战赛但自组两队进行拓展项目体验的车友都将获得绝对精美的纪念品一份。还将从现场BBS上车友所留名片或便笺,抽取出5名幸运车友颁发精美礼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