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派对两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 09:23  新浪汽车

  * 家喻户晓的名嘴与您咫尺接触!

  本次活动还将邀请到全国知名的主持人进行现场主持,与大家同欢乐!至于是谁?暂时保密,现场自然揭晓。

  (酷车比赛)

  * 揭密GOL"酷""酷"极限:改装车大展示

  GOL是什么样?一个很笨很没悬念的问题吗?不要轻易下结论哦,就有那么一些人就要挑战您脑中的传统GOL形象。本次活动你还将看到GOL最酷的N种可能!现场将有十辆之多的GOL改装车供您随意欣赏把玩,这可都是不同车友的精心之作,并且还将从中评出"最面目全非奖""最赏心悦目奖""最灵性创意奖"挑战您的想象,尽在GOL酷车大展示!欢迎所有的GOL改装车主参赛拿奖!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