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成都人最喜爱的年度十大车型车商的金字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9:44  新浪汽车

  “汽车.美女.新天仙配传奇”是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主题活动,其中的“2003成都人最喜爱的年度十大汽车车型”评选更是整个活动中的最大亮点。在号称全国私家车第二城的成都,市民究竟喜欢什么样的车?这是无数市民和汽车厂商、经销商非常关注的话题,而这一悬念将在车展上通过您的手机短信揭晓。

  这些参选车型将在各报的汽车版上登出,市民如果觉得它正好是您“心仪”的对象,就可以通过发手机短信的方式把该车的编号发到指定地点。在10名市民的监督下,根据短信数量,由多到少得票数在前十名的汽车便是成都人最喜爱的十大汽车车型。此外,还将根据单项奖得票多少评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动力奖、最佳操控奖、最具亲和力奖、最佳性价比奖、最佳时尚奖、最佳造型奖、最佳配置奖、最佳市场表现奖、最佳潜质奖。

  车展这一活动的推出,引起了众多汽车厂商、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四川捷顺实业有限公司的奇瑞QQ,成都众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奥通公司的南京菲亚特、派力奥ELX、派力奥周末风已决定参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汽车经销商分析了参赛的六大理由:这个荣誉能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倾向;参选的汽车品牌将得到《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等主流媒体的联合宣传;“2003成都人最喜爱的年度十大汽车车型”授牌和媒体宣传能够保证参选经销商的最大利益;市民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发表看法,很有参与性和趣味性,能够引起社会对参选汽车品牌的广泛关注;而短信发送者大部分是汽车爱好者和汽车潜在消费者,势必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客户资源;十大车型完全由广大社会公众选出,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科学性、公平性,也是汽车厂商进行市场调查的有力形式。

  是驴子是马,何不拉出来遛遛?目前,报名仍在继续。报名地点:成都市惜字宫南街三号六楼(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报名专线:028-86616438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成都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