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家廖佳走遍中国的派力奥也将现身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9:32  新浪汽车

  在上百个参展商中,南京菲亚特以其500多平方米的展位成为此次车展单个面积最大的参展商。据悉,南京菲亚特和意大利菲亚特公司将联袂展出有代表性的六款车,分别是具有优越空间、诠释写意生活的周末风旅行轿车,具有尖端科技含量的西耶那speedgear,设计思想前瞻、个性鲜明的菲亚特doblo,造型活泼、设计巧妙的多功能车菲亚特stilomultiwagon,相伴著名旅行家廖佳七万里程走遍中国的派力奥轿车等,360度全方位展现意大利汽车文化理念与价值取向。

  简介:菲亚特汽车公司诞生于意大利都灵,如今已成为具有广泛国际影响的世界最著名的汽车跨国企业之一,迄今为止已累计生产汽车超过7000万辆,拥有世人耳熟能详的三大品牌:菲亚特(FIAT),蓝旗亚(LANCIA)和阿尔发罗米欧(ALFAROMEO)。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为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共同组建的大型合资企业,成立于1999年4月,总资产30亿元,双方各持股50。公司将在未来的两至三年内达到年产15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以多品种、全系列的车型跻身于全国骨干轿车企业之列。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