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浪漫意国情怀 南京菲亚特盛装出席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9: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6日,第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场,科技与艺术的交汇,智慧与灵感的重奏,汽车文明所编织的璀璨盛景将光耀天府之国、巴山蜀水,在这国际性的盛会里,南京菲亚特联袂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共同参展,以强大的阵容盛装出席,列队静候蓉城人民的检阅。

  在洋溢高科技色彩、闪耀浓郁时尚气息的500平方米展厅里,南京菲亚特将以“多彩人生路,激情菲亚特”为主题,尽遣旗下军中强旅,推向中国市场的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车型悉数出征,列兵整队,向蓉城人民行以最高的致目礼,同时意大利菲亚特公司旗下三大品牌之一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也将莅临车展盛典。

  这是一个极致艺术美感的意大利汽车世界,意大利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国度,意大利人自由浪漫、纵横不羁的性格与浓烈的艺术气质孕育了他们特有的汽车文化,在南京菲亚特五百平方米的展厅,将尽现这种意大利风情艺术天地,充满魅力的五款新车,将在光影交织下,流光异彩熠熠生辉,经典与时尚交相辉映,激情与优雅相映生辉,将让观众品味意大利精致的设计哲学,领略无边的创意与细致的美学观念。静观这些意大利的精品之作,将会发现它们共有的特征,车身设计善用多条大弧线,渐变的曲率,完美的比例,尽显潇洒飘逸的风格特性,让人联想亚平宁半岛地中海畔延绵的海岸线,风情洋溢、韵味叠生。

  在这次车展上,客户更可细细品味南京菲亚特对紧凑型轿车科技和性能的独到见解,不只是造型设计的艺术,更有精致的做工,更有在舒适和驾驶乐趣中寻找平衡的努力,南京菲亚特将诠释这样的理解:紧凑型轿车是否一定要以牺牲兼有舒适和驾驶乐趣的双重享受为代价,南京菲亚特告诉你不,率先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上配置Speedgear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双重感受,双重心动;紧凑型轿车是否一定在安全性能上考虑不周,南京菲亚特告诉你不,双气囊,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器),FPS防火系统、电子预紧式前排安全带、CODE II电子防盗系统一应俱全;紧凑型轿车是否一定在人性化的科技理念上缺位,南京菲亚特也告诉你不,Follow me系统,使近光灯在发动机熄灭时仍然闪亮,人性化的科技智慧带来细致入微的关怀,感动客户生活的点点瞬间。

  这是南京菲亚特紧凑型轿车三大车型的全家福,不仅如此,一位特殊的嘉宾也将来到车展现场,将为其三大车系值得肯定的品质作无声的见证,这就是历时四百日夜、伴随著名巾帼英豪廖佳纵横祖国七万一千公里的依莫那黄派力奥,遥遥路程,险恶路况,穿山越岭,风雨坎途,都成为派力奥车性能与质量的最好检验。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三大品牌之一的阿尔发•罗密欧也盛情赴宴,在意大利菲亚特的品牌家谱中,菲亚特、阿尔发•罗密欧与蓝旗亚三大谱系共同成就菲亚特汽车百年豪情,而阿尔发•罗密欧是其品牌特质中运动精神当之无愧的代表。此次参展的为其品牌家族中最负盛誉的一款车型——Alfa 156,这款秉承将运动轿车的概念和豪华轿车的舒适、优雅和谐一体的造车哲学,古典与科技完美结合,让客户纵览在尖端科技定义下的豪华主义。以势蓄待发姿态,简单的线条阐述意大利的迷人风格、挑逗客户美感神经,以震撼人心的性能,在动力、行驶和操纵性方面爆发般的迅速响应、出类拔萃的驾乘舒适性、顶级的安全性和独特的先进装备成就其赫赫英名:自97年10月问世,迄今已拥有54万客户,畅销世界80多个国家,是菲亚特汽车公司目前销往国家最多的车型,在1998年赢得欧洲“年度轿车”称号,随后各项国际大奖接踵而至,先后在35项评选中力拔头筹。

  除享誉海内外的菲亚特汽车精品外,还有南京菲亚特倾心献上的中西合璧的艺术盛宴,融入当地文化特色,演绎长笛、洞萧等五样民族乐器的女子乐队、川剧中的五虎上将、中华一绝神奇魔幻的川剧绝活“变脸”、“喷火”、车身川剧脸谱的彩绘……巴蜀大地艺术奇葩将再现精彩展台,汽车质感与艺术美感、现代与民俗的交融,中华民族传统而瑰丽的艺术珍宝将与代表现代化工业文明的汽车交织生辉,东方艺术与西方艺术相得益彰,形成和谐统一的整体,这在国内汽车厂商的汽车展览中也是独一无二。南京菲亚特精彩纷呈、缤纷耀眼的表演,将迸发出耀眼的光芒,与丰富多姿的五款轿车相互呼应,共同带来艺术般的享受,以出彩的表演透射产品的诱人魅力,这也是南京菲亚特所希望传达表现的。

  同时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场外,为配合自9月起独家赞助意甲联赛CCTV-5电视转播的活动,南京菲亚特“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巡展在同期激情上演,汽车联姻足球的声势浩大活动,这在众品牌厂家中也是独一无二之举。在搭成的足球半场上,观众可通过图片领略菲亚特百年傲然雄立叱咤风云的辉煌历程,同时互动的游戏将让观众感受绿茵场上临门一脚的激情四射,体验来自亚平宁半岛两颗明珠——菲亚特和意甲的深厚渊源。成都是足球的热土,荡漾似火的激情,南京菲亚特也是希望籍此希望与成都人民呼吸同样的豪情,感受与共。

  承载激情,超越梦想,南京菲亚特将盛情相邀蓉城儿女,期待着与广大朋友分享这不容错过的精彩。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成都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