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Party为“GOL杯海南探索国际铁人三项赛”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5:40  新浪汽车

  想象一种气氛,弥漫动感和欢乐!一个GOL车主的别样周末,一次GOL车主的盛大聚会!2003年GOL杯海南探索国际铁人三项赛硝烟未起,北京GOL车主即将提前演绎铁人精神!就在11月1日"GOL城市新铁人挑战赛",上汽大众诚意邀请你和数百位车主一起伴随阳光和音乐,享受友好与默契,你的GOL就是入场券!点燃内心热力、引爆生命激情!快来参加吧!还有精美礼品等着你!

  发现你自己!--“GOL城市新铁人挑战赛”

  有一位GOL车主说:"GOL,Give Our Life"。关于这句话,每个人都可以有不同的理解,生活也是如此,充满了形形色色的变化,正如GOL的驾驶者们,开同一款车,却极可能有着截然迥异的思维和行为习惯。如果让这些迥异的思维与行为碰撞在一起,会出现怎样的场景?现在,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即将为此架起一个平台--"GOL城市新铁人挑战赛",意在通过竞技比赛的形式,为GOL车主创造一个相互认识与了解的绝好机会,到时候那里可能出现的元素实在是很多,如果每一个GOL车主都能积极参与进来,这将不会再是一次简单的比赛或聚会,更具可能性的是:每位GOL车主都对它做出不同的定义。

  本次"GOL城市新铁人挑战赛"即是上汽大众冠名赞助的上海大众GOL杯海南探索国际铁人三项赛(SVGHDT)的前期预热活动。内容是上汽大众联合爱卡汽车俱乐部,组织以GOL车主为主体的车友们在11月1日下午前往怀柔生存岛新概念旅游基地,利用当地比赛项目和场地进行的"挑战赛",具体包括挑战赛阶段和狂欢阶段。其中挑战赛阶段由(团体)铁人挑战赛和(决赛)铁人挑战赛组成。

  两者是一个有机的结合。(团体)铁人挑战赛是将到场的所有预备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分为六组,经过合力过桥、搭桥、逃生、偷天陷阱等项目赛出各组成绩以及每组个人前三名,然后,由每组的前三名继续参加(决赛)铁人挑战赛之"铁人障碍跑竞赛",并由此决出最终优胜者。请相信这是一段不容错失的时光,因为除了比赛本身,你还可能在赛场上,在旁观中,在运动与思考、合作和竞争里,完全释放和感受自我,发现你或许以前从未知晓过的真正的内在。

  比赛之余,活动现场还将有"狂欢阶段",除了安排精彩的乐队表演还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打"搏击操,主要想为现场所有的车友们提供一个欢快而轻松的背景。而对于没有加入到比赛当中的车友来说,11月1日的下午时光决不会乏味,除了以上介绍的之外还有不少活动项目值得浏览和参与,包括改装酷车展示、车友交流BBS、"高招办"网友趣味评选等等。

  在11月1日下午的生存岛,"GOL城市新铁人挑战赛"是一个主角,它将贯穿整个活动,它的过程就是GOL车主们展示实力、发现自我的过程;它也会与其他活动环节一齐,把在场所有车友们的情感紧紧链接在一起;最终,它还将带动所有的GOL人,在现场完美地演绎出GOL本然的那种动感与欢乐!这些,也正是上汽大众最为期望的结果。真诚邀请每一位GOL车主都能够参与进来,亲身感受GOL激情的同时,也为这个活动做出你自己的定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