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油耗怎么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3:2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近日,记者试驾了哈飞公司的两款车型———路宝和赛马。路宝造型前卫,是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公司设计的,转向灯被置于A柱的下角,后尾灯位置很高,呈三角形,代表了当今世界的潮流。安全气囊、ABS系统显示出路宝低价但并不低质。小排量大马力是路宝的一个特点,DA468发动机1.1升排量,65马力,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的四缸四冲程多点电喷。而赛马则瞄准年轻人,独特的造型是它的卖点。据经销商介绍,在北京买赛马的人中有许多是搞艺术的。赛马车身宽敞,1米9的大个子坐在里面也不显局促。赛马后座可以放平,增加车内空间,做小型运输也很合适。这使它吸引了很多私营企业主。该车搭载日本三菱公司与东安公司合资生产的4G1发动机,动力性能非常好。有1.3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85马力。起步非常快,百公里提速在11秒以内,发动机噪音很低,车开到160km/h的时候依然感觉到很稳。但是扭矩有点小,踩油门比较费力,另外按喇叭也比较费力。

  哈飞车的油耗比较经济,在试驾的6辆路宝中最节油的一辆百公里油耗4.8升,赛马最低油耗是5.1升/百公里。

  (陈建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