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五系年底提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 13:2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宝马五系年底提车(图)

宝马五系年底提车

  在国产宝马325i上市之后,5系何时上市成为另一个焦点。近日,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方智勇明确表示:订购宝马530的客户年底前可以拿到车钥匙。虽然国产宝马还没有达到40%的国产化率,但由于是宝马最新的5系轿车,华晨宝马的主要精力将集中在5系的生产和上市上。

  记者从北京国产宝马的经销商燕德宝(北京)了解到,国产宝马325i自18日在京上市到25日为止,已经售出20多部,同时订单已达150多份。

  对于宝马对奥迪和奔驰市场的影响,方智勇认为,325i今年准备销售2000到2500辆,能否分食奥迪或者奔驰的市场份额,很难统计,他希望在细分市场里宝马占有最高的份额。据统计,2003年前6个月,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近3万辆,A4也卖出了3000多辆。一个奥迪销售商的总经理告诉记者,虽然国产宝马的定价选在了A4和A6之间的空当地带,但是奥迪的售后服务网络现在比较完善。王府井名车港进口车部经理何东来介绍,从销售群体上看,虽然有人既买宝马又买奔驰,但总体上,人们对两种车都有不同的认识度,两种品牌忠诚度都很高,国产宝马对奔驰的销售不会有大的影响。(张曙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