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代表开车人说说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6:58  新浪汽车

  我见过车撞人的,但在城市中,我见过听过更多的是为了躲避违章的行人,非机动车(当然也包括机动车),而发生的事故,很多情况下,车内人员还包括那些本来无辜的路人或其他车辆受到损失。而违章者早已逃之夭夭。

  如果你规定城市车速不许超过20KM,可能才不会出事,可能吗?出事了对伤者必须施救这没错,如果条件允许你不救人算犯罪也行,但他违章了就是他的错,你总不能说我没钱,所以我是弱者,我抢你的钱也可以吧。

  这些代表都是些坐车的,损失反正也不他的,你到想想,如果晚上,一个人突然从隔栏那翻过来,车速40KM就惊险的不得了,这情况你说他是故意还是无意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