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后挂饰物 好看不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3:30  成都商报

  为了让爱车更漂亮些,不少女司机都爱在爱车后窗上挂满可爱的卡通娃娃。车子虽然美了,但行车却因此而产生了安全隐患。昨日,成都交警对此现象进行了整治。

  27日下午3时许,太升路忠烈祠路口。一辆在后窗上挂满卡通娃娃的蓝色奥拓车(川AU5088)被交警二分局一大队民警马立挡下。交警问女司机:“你怎么从后视镜里观察车后情况?”女司机扭头看了看,很不好意思地将挂在车后窗上的卡通娃娃全摘了下来。随后一辆红色波罗车也被交警拦下。记者看到,这辆车的后窗简直就是个卡通娃娃大展台,大大小小的卡通娃娃几乎把后窗塞得满满当当。

  10分钟后,一辆车牌号为川AH5421、后窗上挂着“流氓兔”的蓝色赛欧也被交警挡下。这位姓冯的男驾驶员苦笑着告诉交警,这些“流氓兔”都是他妻子挂上去的,他随后将“流氓兔”通通拿了下来。在昨日的整治中,有的车不仅后窗,就连前面的挡风玻璃上也挂了好几个卡通娃娃、香袋等饰物,当然,开这种“卡通娃娃”车的多为女性。

  据二分局事故大队副大队长李志轩介绍,本月25日下午5时许,一位张小姐在人民北路附近的龙头停车场内倒车时,就是因为车后窗挂满了饰物,严重阻挡了视线,使她难以观察到车后部的情况,致使该车尾部一头撞上了后面的石桩,损失了近千元。

  (何璐、周定、记者张煜)

  又讯27日下午5时许,交警四分局四大队大队长陈伟在巡逻至小南街时,发现一幕险情:一辆蓝色奥拓车内前后挂满了布娃娃,在小南街上一停车场门前倒车时,由于女司机视线被挡,几名骑车人险些被她撞倒。交警见状,赶紧督促其取下了前后玻璃上的饰物。(钱勇、实习记者邓剑)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