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奥迪A6里的现场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2:37  新浪汽车
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奥迪A6里的现场直播(图)

行政型车内直播发布会现场

  在资讯如此发达的今天,直播一场产品投放发布会已经是老套路了。不过,参加奥迪A6(04年型)投放活动的人们没有想到,会在奥迪A6(04年型)行政型车上,实时收看一场这款车型的投放发布直播。

  来到上海天马俱乐部,宽阔的场地一溜烟停着20辆熠熠闪光的奥迪A6 (04年型)行政型。虽然参加活动前,组织者已经一再神秘地保证,会采用一种别出心裁的形式让众人体验新车型,但是,见多识广的人们没有把这些预告认真对待。

  与所有的新车型投放发布一样,试乘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内容。众人分坐上20辆奥迪A6(04年型)行政型,上车,出发,试乘开始。

  出人意料的是,司机及副驾驶座头枕后背上的DVD显示屏上跳出一帧清晰的画面。放DVD?太小儿科了吧?

  不对,画面上出现了主持人,宣布奥迪A6(04年型)产品投放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直播?在一辆轿车里收看?不等众人反应过来,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副总经理李武出现在色彩逼真、清晰得不可思议的屏幕上,谈笑风生,讲述着一汽-大众的雄心壮志和奥迪A6(04年型)的市场前景……


行政型DVD操作系统

  接下来,屏幕上出一位技术专家,开始讲解奥迪A6(04年型)的技术亮点:为什么今天可以在行政型上实现如此高质量的实时现场直播?虽然一些国产车型安装了电视/DVD系统,但无人可以实现高质量实时接收电视信号。原来,在轿车上安装一套这样的系统并不难,难在如何达到高质量、超稳定的收视效果。奥迪A6(04年型)行政型中这套系统的特点在于:该系统是中德技术人员多年的研发和测试的结果,它的安装需要对整个车的电路系统进行重新改造,到达完全的匹配,从而使各设备发挥最佳功能,并具有最佳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进而使驾驶者和乘员可以在行驶中得到多种豪华享受。

  时间飞逝,没有人注意到窗外掠过的田园风光和深秋美景,所有人都注视着前方的屏幕,想从蛛丝马迹中看出一点点破绽,或者一点点线索。这时,主持人宣布,观众可以通过拨打荧屏上显示的电话号码,现场提问。不等她话音落地,现场电话已经纷纷响起:如果不是真实的直播,这时可是“露馅儿的”的绝好机会!

  终于打进去了,真的提了一个问题!两位老总幽默的回答让所有的人终于确信,这是一场货真价实的现场直播!

  半个小时转眼而过,现场直播结束了。走下车来,人们不约而同地感叹:奥迪A6不愧是一款真正的豪华品牌高档轿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