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新车型在西欧热销 雷诺前3季营业额增长1.5%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1: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前3个季度,雷诺营业额增长1.5%,达273.65亿欧元;其中第三季度的营业额比2002年同期增长10.2%。这一增长归功于MEGANE, SCENIC和ESPACE新车型在西欧的热销和全球销量的提高。

  轿车部的营业额达到258.91亿欧元,增幅为1.35%,受益于产品与价格的合理配置及新车型MEGANE II(3门、4门和5门轿车及硬顶敞篷轿车)、SCENIC II和ESPACE IV所获得的销售成功。

  从销量上看,2003年前三个季度,雷诺集团(包括达契亚和雷诺三星在内)的全球销量总计1 780 365辆,同比下降2.2%。在总体市场下降1.7%的西欧,雷诺集团的销量降幅为4.5%。但在第三季度,雷诺提高了市场份额,这一增长趋势将延续至第四季度。

  西欧外地区,雷诺集团销量提高6.3%,在中欧、东欧、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增幅尤为显著。集团还从达契亚和雷诺三星的突出表现中受益。由于新品SOLENZA的的上市,达契亚一至九月的销量上升18.9%;尽管韩国市场大环境比去年更难,雷诺三星销量还是上升了4.9%,

  雷诺金融部的营业额同比增长4.1%,达14.74亿欧元,占整个集团营业额的5.4%。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