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8日猎豹飞腾正式下线 售17.18-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8日 10:53  新浪汽车
10月28日猎豹飞腾正式下线售17.18-18.98万

猎豹飞腾

  新浪汽车讯 10月28日,备受期待的猎豹飞腾正式宣告上市,本次上市的猎豹飞腾售价从17.18万元到18.98万元,即日起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四地正式接受预订,12月开始在全国全面接受预订。

  大家期盼已久的猎豹飞腾,在第五界全国城市运动会火炬仍然熊熊燃烧的湖湘大地迎来了她的诞生之日,这仿佛也暗合了猎豹飞腾生而运动的独特气质。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众多媒体记者及众多嘉宾汇聚一堂,参加由湖南长丰集团召开的猎豹飞腾新车下线及接受预订新闻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个广受关注的城市越野新宠的诞生。

  发布会在长沙隆重举行,长丰集团的重要领导全部到场,对此次会议的重视可见一斑。更有多达260人的庞大媒体队伍助阵,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台上幕布下的今日明星——猎豹飞腾,则无疑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在李建新董事长的一番精彩讲话后,幕布终于被揭开,猎豹飞腾在众人一片赞叹声中登场,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随后湖南长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钟表先生宣布,猎豹飞腾即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四地正式接受预订,12月开始在全国全面接受预订。更有当红明星瞿颖突然到场,侃侃而谈对飞腾的渴望和偏爱,从而成为了会议的又一个高潮。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另一焦点在于,猎豹飞腾价格的公布,全系列共包括4个型号,价格从171,800元到189,800元。在随后的记者提问时间,广大媒体踊跃发问,由此可见,外界对飞腾的兴趣在持续升温。

  下午开始的媒体试驾活动,是在长沙国际汽车城进行的,此举更是令到场嘉宾及记者亲身感受到了猎豹飞腾的优异性能。猎豹飞腾的灵巧外形仿佛继承了湖湘人民热爱运动的传统,也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长丰集团特别为这次活动修建了6个不同的越野路况。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讲,飞腾168N.m/4500rpm的强大扭矩,日本三菱原装五档手动机械式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加上带中间差速锁的三菱独创超级选择分时四轮驱动装置,足以令人期待其表现,而测试的结果也果真让人满意。此外,通过性方面,飞腾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厘米,而且身材短小,前后悬短,车底的凸起物少,故而通过性良好。再加上原装三菱四缸纵置2.OL 4G94MPI型发动机提供了强劲动力,使得飞腾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应付自如。

  据悉,猎豹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原型即为大名鼎鼎的三菱PAJERO IO。其装备有三菱全新发动机及独特的超级四驱系统SS4-I,使其对劲力的发挥和把握都从容不迫。而其俊朗外形同样出自三菱名门手笔,更在内饰及舒适性上狠下功夫,从而使外在和内涵都有了良好的诠释。其鲜明的个性和优异的性价比,相信对于追求个性、热爱运动、懂得生活的城市时尚一族,飞腾将会成为一个极具诱惑的选择。

  在接下来的第二天,还将会有专业媒体试乘试驾活动。资深汽车记者会在亲身一试飞腾的真正身手之后,对其实力作更为深入详细的报道。

  附:型号及价格表

  CFA6400A----171,800

  CFA6400B----181,800

  CFA6400C----181,800

  CFA6400D----189,80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