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8元特惠推广期临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6: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北京天和一电器公司车载事业部的副总经理李方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狗车载吸尘器288元特惠推广期将在10月底顺利结束,届时,小狗车载吸尘器的销售价将统一调整至368元。据称,小狗车载吸尘器价格的调整,主要是考虑在推广期结束后,为经销商留出合理的利润空间。由于使用了全新的吸力增强技术,小狗车载吸尘器的功率达到了惊人的260瓦,其强劲的吸力更是传统车载吸尘器的十倍,同时,这也造成了小狗车载吸尘器的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得现状。李方然坦言,小狗车载吸尘器的生产成本非常高,其中仅将汽车点烟器12伏电源转换成220伏装置的同类产品的市场零售价即达二三百元。推广期288元的特惠价,再加上留给经销商的利润,小狗车载吸尘器基本上已无多少利润可赚。

  对小狗车载吸尘器调价后的市场走势,李方然依旧保持着乐观的态度。他认为,尽管小狗车载吸尘器的销售价将统一调整至368元,比推广期288元的特惠价高了80元之多,但其仍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超值产品。李方然表示,考虑到小狗车载吸尘器远远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的卓越性能,本无须纳入车载吸尘器市场旧有的产品价格体系中,换而言之,小狗车载吸尘器的问世将重新打造车载吸尘器市场的价格体系并重塑车载吸尘器市场的品牌价值观。

  据介绍,小狗车载器从9月5日正式投放北京市场以来,销售取得巨大的成功,不仅创下了月销售3000台的京城车载吸尘器市场的销售奇迹,更迅速成为京城车载吸尘器市场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对不到两个月即一统北京车载吸尘器市场的表现,李方然表示基本满意,他认为,做为性能和技术绝对领先的一款产品,小狗车载吸尘器取得什麽样的业绩都很正常,毕竟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在取得良好销售业绩的同时,小狗车载吸尘器的市场推广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小狗车载吸尘器已经同壳牌、中石化、三元及龙禹等京城加油站市场的主力厂商联手推出了针对有车一族免费吸车活动,凡是在上述加油站加油的用户,都可以得到小狗车载吸尘器服务人员的专业吸尘服务。据合作加油站的负责人透露,免费吸车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目前,加油站每天都有近百人享受小狗车载吸尘器专业服务人员提供的免费吸车服务。同时,小狗车载吸尘器耗资百万打造的“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进展也极为顺利,据透露,活动还未结束,参加活动的用户已经逼近了6000人大关。李方然表示,现在每天报名参加“开心大奖贴贴贴”活动的用户均在二百人左右,照此趋势的进展,保守的估计最终将有近20000多用户参与。

  “不出意外的话,不久您走在北京的大街上,或许会看到不少后车窗上贴着小狗车载吸尘器宣传广告的轿车为我们做流动的广告宣传,那我们的目的就算是达到了”,说这话时,李方然非常认真,俨然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