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博会国际车展与全国汽配会金秋相约杭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5:33  新浪汽车

  “双雄”合壁车界盛事西博会国际车展与全国汽配会金秋相约杭州

  新浪汽车讯 “同聚西博,共享文明”。十月的杭州,丹桂飘香,风景宜人。备受瞩目的第五届(2003)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简称“第五届西博会”)又将以其崭新的姿态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如期举行。西博会是一项融经贸、科技、旅游与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经济文化活动,其蕴含的巨大商机,历来为企业所青睐。西博会也因此成为了全国乃至世界优秀企业、名优产品、著名品牌竞相争妍的大舞台。它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外许多知名会展项目的参与。被业界与媒体称为中国汽车工业“双雄会”的西博会国际车展与第5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杭州市国际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期间,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杭州(2003)汽车与城乡经济高层论坛将为推进汽车产业健康成长,促进城乡经济繁荣发展以及城市管理与交通建设,改善汽车消费环境,为汽车进入千家万户,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创造条件。同时对提高本次“双雄会”的层次,增加展会的科技含量与文化内涵有着积极的作用。目前各项目正在积极地筹备组织之中,得到了业界的良好反响。本届车展将通过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全面发展,加速与国际接轨,加快汽车工业发展的进程。“整车—高层论坛—零配件”三大活动的有机结合,整体推广,“华东中心城市—旅游胜地—汽配大省”的影响和市场辐射力,必将为正在强劲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注入新的活动,成为业界人士交流,合作与发展的良好平台,成为中外汽车厂商展示新品,拓展市场的重要阵地,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在2003年的一大新的亮点。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步与国际市场接轨,国内汽车工业面临机遇与挑战,这将给朝气蓬勃的国内汽车市场带来更强烈的激情与活力。本届西博会国际车展与全国汽配会将以其全新的姿态向世人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将向社会传递着中国汽车工业的美好未来。

  本届西博会国际车展与全国汽配会现在设置八个大型展区,展览面积将突破1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展览面积最大的汽车工业展览盛会。西博会国际车展国际化、市场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运作流程,品牌齐全的名车汇聚,声势浩大的宣传推广,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别具内涵的汽车文化,周到细致的会务服务,多方参与的“双赢”平台,节节攀升的人气指数。中国汽配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盛会,华东地区稳固的汽配产业基础,西博会强大的宣传平台,将再一次使现代汽车工业特有的文化内涵和独具的人性魅力得到完美的诠释,使无限商机得到成功演绎。十月的杭州,正值汽车消费的黄金时节,中国汽车工业“双雄会”的举行,必将掀起车市狂潮,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双雄”合壁,相约杭州,“汽车展—高层论坛—汽配会”,将是继中国汽车工业50周年之后的又一车界盛事。美丽的西子湖,汹涌的钱塘潮,盛大的西博会,将敞开双臂,迎接四海宾朋。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