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博车展规模空前 参观人数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5: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倍受世人瞩目的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及第5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在即,得力于其宣传到位,这次展会已在人群中引起强烈的反响。观众和参展商报名踊跃。本届车展到底有那些特点,而有这么强的吸引力呢?与往届车展相比,这次展会突出了几个“最”,其中以展出规模最大著称。

  就展馆面积大小而言,前三届的展馆是不能与今年的新展馆相比的。位于石祥路上的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中间部分为中央大厅,两侧展馆单体面积分别为15000平方米,均创目前国内展馆单体建筑面积之最。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整车展5万平方米,汽配会5万平方米。从接待人数上看,前三届无一届是超过25万的,而这次预计将突破25万人次,直指30万人次,这是前所未有的。此外,这次汽配的参展企业将达到1500家以上。这次西博车展的规模之大由此可见。

  另外,在以往的展会上,承办者尽管都最大限度地满足参展商的需求,尽量提供给他们最大的空间,但参展商仍有感到空间不够用。而这次得益于新展馆的建成,参展商单个面积将扩大很多,这是参加这次展会的参展商都应感到幸运的。

  与这次西博车展合作的单位也是历年来最多的,其中,包括很多旅游公司、装潢公司、食品餐饮公司都争相合作,更少不了各大报社,电台的大力支持与合作了。相信有了这样的规模,有了这么多单位的支持与合作,西博会车展会办的更圆满。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