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看不知道 一看忘不了 西博车展开幕式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5: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5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式将于2003年10月31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北门台阶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开幕式邀请了国家部级、省、区政府有关领导;国家大型汽车企业与汽配行业高层领导;参展商代表,各界嘉宾和全国各大新闻机构的媒体记者等,参加人数达5000人。

  特别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著名相声大师姜昆与杭州电视台女知名主持人,一男一女担任司仪。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西博办主任冯俊担任开幕式仪式主持人,并由杭州市市长茅临生致开幕辞。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副总经理王松林祝贺词。中国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经理霍义光致祝贺词,最后由省委常委市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宣布开幕。

  开幕式内容分为:武林广场至展馆直通车首发仪式;展会现场文艺演出;开幕式正式仪式三大部分。

  本次开幕式主席台面积达300㎡,是历届西博车展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次。届时,就坐于主席台的成员主要由国家部委、省、市、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行业领导,国家有关企业最高层领导和部分参展企业领导领导组成。为了更好地保障开幕式的顺利进行,组委会特别设立了开幕式现场指挥部,由拱墅区常委副区长担任总指挥,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曦等人担任副总指挥。指挥部具体分为新闻组、安全组、接待组和现场监控组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具体的作“战”方案和明确的目标。

  本次开幕式将是一场有秩序、有规律、有特色的大型仪式。让我们中心祝愿本次车展开幕式圆满成功!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