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拱月 子项目令杭州车展更加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5: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又一届西博会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今年车展看什么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问题。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车展不仅规模更大、档次更高,新落成的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必将使车展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众多的名车齐聚,更将令每一位观众大饱眼福。除此之外,众多的子项目犹如一颗颗星辰,将车展这轮明月衬托的更加绚丽夺目。

  本次车展的汽车模特大赛以进入复赛阶段,从报名的100余选手中初步选出的40名帅哥靓女将进入新一轮的角逐,他们将通过自己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对汽车的认识来征服评委,争取进军决赛的资格。最终的获奖选手都将参与车展期间的现场展示。我们的车展也将因为他们的存在更加精彩。

  继车展模特大赛从10月1日开始报名之后,本次车展的汽车的摄影大赛也已经进入正式运作阶段。相信这次主题为“汽车改变生活”的汽车摄影大赛定将给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车展带来一种全新的理念。

  除了这两次已经在运作的活动这外,汽车与城乡经济高层论谈以及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展台设计评比都将在展会期间开展。前者将给杭州甚至整个华东地区汽车行业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后者也将使展商们本来已精心设计的展台更加的精雕细琢,让我们的参观者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与西博会国际车展同期同馆举办的第5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也与本次车展类似,安排了大量的论坛和讲座来与之配套。其中包括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市场营销暨渠道网络高级论坛、2003中越(东南亚)汽车配件产业经贸信息研讨会、中国汽车润滑油市场论坛和如何参与美国通用公司全球化采购专题讲座。这些论坛和讲座将在车展期间逐个举办,为第54届全国汽配会增加更多的内涵和商机。

  西博会经开幕,车展也已越来越近,相信在众多子项目的衬托下,本来已十分精彩的西博会国际车展一定会更加的亮丽和动人。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