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茅临生市长一行视察汽车新展馆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5: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11日下午,杭州市市长茅临生、副市长项勤一行在拱墅区常务副区长冯国民、浙江海外海集团懂事长夏国良、浙江中汽会展公司总经理方曦等人的陪同下视察了正在建设当中的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

  杭州国际汽车会展中心是目前国内首个占地面积最大,建筑面积冠首的汽车专业展馆。是杭州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的建设项目之一。它是根据市政府发展会展经济,并对会展实行国际化、现代化、专业化的发展要求而筹备建设的专业性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展馆设施齐全、配套先进,总用地面积达200亩,建设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展馆总体呈“H”型,上下二层各五个室内展馆,中间部分为中央大厅,两侧为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专业汽车展馆,单体面积近15000平方米。中央大厅二楼为会议区(有多个大小会议室,能适合各种会议的召开,最大会议室内为1500平方米),金融区、信息发布区、工作用房和餐饮区、办公区一应俱权全,各区可方便直达个展厅。展厅可分可合,灵活机动,方便实用。展馆的整体平面布局总体上充分满足了展示功能的需要,展馆底层车库可容纳1500多辆社会车辆的停放。整个展馆的交通方便、快捷、流畅,使人流、货流、车流都能够快速地集散。

  视察后,茅市长和项副市长对展馆的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在9月底完成展馆内部建设,10月10日前完成室外场地等的建设,确保西博会国际车展能如期正常地举办。茅市长还指出,这么大的展馆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建设起来,与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这是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的一次很好的尝试,并且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在以后的城市建设当中要更好地把原则性和灵活性结合起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的进度。面对拱墅区常务副区长冯国民提出的一些场馆建设当中尚存在的困难,如绿化面积、周围交通等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

  相信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新展馆一定能够保质保量地如期建成,西博会国际车展也必将在新展馆中释放出异常动人的光彩!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