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上行动 给爱车添“冬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3: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近几天气温陡然下降,厚重的冬装都开始在各大商场隆重登场。早上上班时坐在爱车里,就算紧闭门窗也仍觉得有丝丝凉意,还着“夏装”的爱车此时显得有点单薄,看来也得给爱车添置一些冬装了。

  空调被又叫折叠腰靠。它是将一床小薄被折叠,装在一个同等面料制成的袋子里形成的,既能充当腰靠缓解开车坐车的疲劳,又可以在打盹的时候展开当被子用。薄被有两种规格分别适用于儿童和成人,面料分为纯棉和绒面两种。袋子形状既有形态各异的卡通人物,迎合活泼新潮的Q一族,也有纯色的方形,适合稳重成熟的中年人。

  市场售价:40-100元。

  麻质坐垫、真皮坐垫曾经在炎炎夏季为您带来凉爽,可现在坐上去不免感到有点冷清,所以您非常有必要为它穿上一件衣服。全车坐垫分为7件套(前后排均有坐垫和靠垫)、5件套(前排有坐垫带靠垫,后排有坐垫无靠垫)、3件套(前后排均有坐垫无靠垫)。面料有纯羊毛(A、B、C级)、仿毛皮、潜水面料、太空面料、防滑PVC、混纺面料等十多种。给爱车穿什么,全看您的喜好了。

  市场价格:120元-3000元。

  每到这个时节,方向盘、手刹、排挡头可谓是最得意的时候,因为它们的新装也可以登场了,而且像方向盘、手刹的“衣服”可谓是爱车新装里款式最多、面料最齐,和爱美的女士们的衣服可真有一拼。卡通饰物的手刹套和排挡头套,年轻女孩最为喜爱。而且在面料上,绒面的柔软让你感觉融融的暖意,厚重的羊毛让你不惧寒冷,虽然都只是些车内的“配件”,可就像一款搭配效果出彩的服装一样,少不了这些精致的细节。

  市场价格:20-80元。

  光是座椅和方向盘上面穿得暖和,而地面却光秃秃的未免有点不协调,当然“衣服”是要配成套来穿才会出效果。与羊毛坐垫相配的有花色各异的仿毛脚垫,脚踩在厚厚的绒毛上面不仅很有质感,而且十分暖和。当然下雨时又怎么忍心将泥泞的脚踏上毛绒绒的脚垫呢?没关系,这时您又可以拿出夏季时用的透明塑料脚垫,给仿毛脚垫穿件雨衣。

  市场价格:50-100元。

  (李梓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