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杯高足球赛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2:50  新浪汽车
亚之杰杯高足球赛开幕(图)

亚之杰杯高足球赛开幕(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北大五四运动场隆重地举行了“亚之杰杯北京高校MBA足球赛”开幕式。这次活动由亚之杰独家赞助并冠名,由亚之杰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校友联谊会共同主办,共有北京的10所知名大学MBA学子参加。此次MBA足球赛吸引了众多高校学子的目光,他们不但以极大的热情关注本次参赛各队的表现,也对亚之杰带进首都高校的汽车文化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这次比赛为期一个月,10支参赛队伍将分成两组,在未来的30天中尽情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欢乐。此次比赛同时也为各高校学子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赛的10支队伍都对这次比赛十分重视,力争在这次难得的机会中展示风采,结识更多的朋友。

  开幕式由亚之杰伯乐总经理孙锋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院长朱善利共同主持,10支参赛院校的选手和啦啦队参加了声势浩大的开幕式,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京城媒体到场观战。

  亚之杰作为汽车经销行业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亚之杰员工平均年龄只有28岁,是一支非常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团队。今年亚之杰选派了8名高层管理者到清华大学EMBA课程深造,这项大手笔也显示出了亚之杰领导层非凡的远见和魄力。而MBA学子是高校学子中的精英,没有人会忽视他们未来的巨大能量,此次亚之杰与MBA学子的共同联手也显示出了其过人的商业头脑和不凡的营销策划能力。

  为配合此次活动,亚之杰还将在高校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的汽车文化活动,活动期间高校的MBA购车客户将享受到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措施,以及亚之杰优秀的售后服务体系。

  这次合作将会大大推动汽车文化在高校中的普及,树立和培养未来的汽车消费高端客户群,对亚之杰和高校学子来说,足球与汽车的结合无疑将是一个完美的结合。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