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辆遭窃可立即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 11:33  北京晚报

  北京市公安局也在国内首家启动“公安-保险-交通互动信息平台”,预计经过两个月的调试,明年正式投入使用。到时,保险公司和公安机关靠网络处理日常业务,事主无须再往返奔波于公安、保险、车管等部门之间,仅凭公安机关的立案回执单就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而不再需要目前所必须的7种证明。

  在保险公司规定的时间内没有侦查结果的,保险公司即可赔偿,养路费等手续全部在内部网络中完成,不须失主亲自去跑。对于变卖找回的被盗抢车辆,事主也无须再到办理机动车被盗抢证明办公室和车管所办理各种手续,直接前往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办理过户手续即可。同时北京警方已经联合中车在线汽车服务网站正式推出盗抢机动车信息查询服务,市民可登录WWW.713.COM.CN实时查询机动车被盗抢信息。(周明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