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文辉:新款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销售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21: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玛莎拉蒂“总裁系列”的第六代最新车型在中国亮相。玛莎拉蒂刚刚在法兰克福展亮相,首次与中国车迷朋友见面,在新车发布会上,法拉利的高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玛莎拉蒂这款车是跟欧洲相差一个月就来到中国,在你们的想象中,它的目标消费者他们是什么样子的呢?

  玛莎拉蒂发言人::第一个问题一个月的时间差是批评还是表扬,我们还没有明白,因为我们还没有到美国呢。关于中国也包括亚洲,我们始终认为是重要的市场,我们不是匆匆而来的,我们派人已经在这里呆了一两周,而且还继续再工作若干周和中国这里的伙伴继续商讨如何开发这个市场,进一步做好这个工作,因为我们相信这个市场。

  关于消费者我们认为是属于那种赏识这种独有的罕见的车的人,就是我们说的这个车它是与众不同的,一方面有它的高雅,另外又那种开车的刺激,所以是要既有理性,又要有寻求刺激的人来驾驶。

  李文辉(法拉利及玛莎拉蒂总代理香港励骏汽车主席):在中国在马路,在长安大街大家开的车很多很多都是四门的车,但是四门的车,大型的豪华跑车,来来去去就只有那两三个品牌,所以我觉得我们玛莎拉蒂,觉得四门豪华跑车的车室够大,性能好,在中国一定有很好的销量,不说其他品牌,但是你看车看起来确实是很有新型,但是真正的进到里面,你控制它,你坐进去就知道它是一个很大型的豪华跑车,所以我们看中国有这一片的市场,我相信其他的品牌,我们把这个这款车型带进中国来,肯定有一定的接受能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