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高层:玛莎拉蒂有可能推出SU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21: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玛莎拉蒂“总裁系列”的第六代最新车型在中国亮相。玛莎拉蒂刚刚在法兰克福展亮相,首次与中国车迷朋友见面,在新车发布会后,法拉利高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晚上大家看到的这款“总裁系列”系列,长5.5米的一款车,你觉得这款豪华车跟其他品牌的的豪华车相比有什么样的优势?现在玛莎拉蒂可能已经推出一些豪华车,可能很快也会推出SUV的车型,而法拉利一直走跑车的路线,我想请你谈这两个品牌发展的关系?

  法拉利先生:首先回答你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的车首先是意大利制造的,是意大利的风格,是意大利的技术,是法拉利集团的名牌产品。而它的设计师平尼·法瑞纳绝对是世界一流的设计师,而且公认的与众不同。它的风格和所有的世界的同级的豪华车比是绝对领先的。而从驾驶性能上看,它有跑车的感觉,也使车主在开起来的时候感觉不同凡响,因此在同类的豪华车中,这个车是极具竞争力的。

  玛莎拉蒂发言人::值得补充的是,我们的四门的玛莎拉蒂车,最突出的一点是驾驶的快感,因此它的设计是独特的,是很高雅的,而制作又很精致,就像我刚才说的它的两个灵魂,一个灵魂就是跑车的灵魂,它的机械性能,它的重力分配,它跑起来的时候给驾驶人的感觉,而另一个灵魂就是它的豪华、它的高雅、它的精致,使人觉得确实是一种双重又豪华了又跑出了那个风格来了。

  法拉利先生:对于第二个问题,法拉利从来没有也将绝不会做四门车,而玛莎拉蒂会做,但是法拉利会做SUV,以后也会推出的。

  记者::玛莎拉蒂的SUV大概会什么时候面市?

  玛莎拉发言人::是这样,刚才你说的还没有做决定,我们可能在今年年底会做有关的决定,但是值得提醒的是,四门的车,我们玛莎拉蒂市场上是有的,而且在这方面我们是与众不同的,还想坚持这样走下去。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