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玛莎拉蒂既豪华又有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20: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玛莎拉蒂“总裁系列”的第六代最新车型在中国亮相。玛莎拉蒂刚刚在法兰克福展亮相,首次与中国车迷朋友见面,在新车发布会上,新浪汽车频道独家专访了《中国汽车画报》执行主编吴道予。

  记者:吴老师你对这款初步的印象?

  吴道予::把帷幕拉开之后,我们看到这款车以后,我的印象是在它在保留玛莎拉蒂品牌外形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比较大的变动,这个变动主要是柔进了一些或者说实用的元素在里面。它表现的更加柔和,而且它的线条,比较偏向豪华的线条,它有比较高的腰线,有流线的车顶的造像,这样来说相对车窗的比例显得比较扁,这样既体现运动造型的感觉,又体现高品质豪华轿车的优雅和尊贵。确实设计的非常精致的感觉。

  记者:像你刚才所分析把跑车的动力性和房车的舒适性糅合在一起,这种创意也好,想法也好,这种设计在中国市场上,高档跑车豪华车市场这两者结合,它会有什么巨大的市场前景和效果呢?

  吴道予::我认为玛莎拉蒂传统的做运动跑车的品牌,现在在逐渐向高级房车的方向发展,这也是一个趋势或者叫潮流,在玛莎拉蒂的车里面,现在能看到不仅是通常意义上的豪华的元素,比如说木室、真皮和金属装饰的仪表盘,而且还揉进了很多行政级轿车的配置在里面,比如冰箱、DVD这些东西,我认为像这样的配置确实是对中国市场非常的恰到好处,在中国市场实际上豪华轿车已经进入了相当高的级别了,光用多少好的小牛皮,光用DVD已经不能表现出真正高档次的概念,所以我觉得玛莎拉蒂这个配置是适合中国市场的。所以刚才我们实际也已经询问出来了,虽然这个车大概在明年四月份左右进中国,但是它的价格在200万左右,跟我们事先预计好象是偏高了一些,但是我觉得品牌的价值确实也不能低估,因为它几乎和法拉利齐名,再加上他这样尊贵的配置,我想中国的一些具有比较新的观念的,觉得传统的奔驰、宝马已经不能代表它的豪华的这批企业家来说,我认为会有相当的市场。

  记者:看来你非常看好这款车在中国的市场前景。

  吴道予::我想这个车在中国的销量,对自己也不会要求像奔驰、宝马这样的销量,但是它是一个如此具有个性的,而且让人感觉这个人非常不守旧,非常时尚的概念元素,如果确实能表现出这样的概念元素,中国会有人喜欢。

  记者:也就是说它在于不满足于普通豪华概念的人群。

  吴道予::既豪华又有个性。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