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意汽车主席李文辉:中国市场很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9:39  新浪汽车
快意汽车主席李文辉:中国市场很重要(图)

快意汽车有限公司主席李文辉先生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玛莎拉蒂“总裁系列”的第六代最新车型在中国亮相。玛莎拉蒂刚刚在法兰克福展亮相,首次与中国车迷朋友见面,在新车发布会上,快意汽车有限公司主席李文辉先生致辞。

   李文辉:大家好!尊敬的皮尔洛·法拉利先生及夫人、尊敬意大利驻华大使Gabriele menegatti先生,各位玛莎拉蒂和法拉利的客户,各位媒体朋友各位贵宾大家好,欢迎今天晚上光临玛莎拉蒂三系列发布晚会。

   基于对跑车文化的热爱,我们公司已经在1994年把玛莎拉蒂跑车代如中国市场,几年来中国人对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已经更加认识了,今天玛莎拉蒂厂方的公职人员都来到北京进行“总裁系列”系列在中国的首次亮相,可见中国市场对我们的重要性!

   在这超过80年历史的钓鱼台宾馆我们展示全世界最高级的跑车,这是中国和意大利文化的交融,也会是继往开来把中国文化推向更高的层次。玛莎拉蒂“总裁系列”是意大利历史上最大的跑车,它将是中国市场最瞩目的跑车,我很高兴和大家在今天晚上目睹这一幕,我相信会打开玛莎拉蒂跑车在中国成功的第一步。谢谢各位!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