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杂志记者于明:中国汽车运动在与国际接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4: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励骏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法拉利进入中国十周年庆祝活动上,新浪汽车频道独家专访了汽车运动专家于明先生。

  于明:正值中意建交三十周年,恰逢法拉利进入中国十周年。这次法拉利车主在北京的聚会活动,把两个庆典推向高潮。法拉利是中国的车迷朋友们非常熟悉的品牌形象,尤其是前不久在日本举行的F1大奖赛中间连续五次获得了车队冠军,著名车手舒马赫第六次取得年度车手总冠军。使法拉利的品牌在中国,在亚洲在世界上有更高的声誉和知名度。所以这次活动是法拉利和它的另外一个品牌玛莎拉蒂进入中国的一个号角性的标志。正因为明年中国将在上海举办F1大奖赛,所以显得这次法拉利在北京的车主会活动更有深远的意义。说明汽车业著名的,有悠久历史的跑车品牌,正大步迈向中国市场。

  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是中国改革开放和国际声誉提高的一个标志。我昨天直接去天津港拍摄车主交接车的现场,所有的车主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多的期望,而且他们将在明天参观长城,开着法拉利车,去参观居庸关长城。今天法拉利车队到人民大会堂参会,这一切都说明中国在经济上、汽车工业上包括将来明年的F1比赛的汽车运动方面都在跟国际接轨,取得同等的尊重和同等的荣誉。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