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法拉利:法拉利在中国将大有作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3:44  新浪汽车
皮尔洛·法拉利:法拉利在中国将大有作为(图)

皮尔洛·法拉利先生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励骏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法拉利进入中国十周年庆祝活动上,皮尔洛·法拉利先生致词。

   皮尔洛·法拉利:各位朋友们,尊敬的来宾,就像刚才李文辉自己所说,他从十年前开始,为了法拉利向中国迈进,这十年的历程一直在努力,而且带动一批中国的法拉利用户。

   朋友们,我在这里代表法拉利公司的总裁的问候,他一直相信中国的市场,认为法拉利在中国是大有作为,虽然他今天不能和我们在一起,但是他的心和我们在一起,而且他迟早有一天会到这里,将看到中国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车一个很大的市场。

   明年将在上海举办中国这里的第一次一级方程式大赛,这对于中国,对于整个世界的汽车运动界将是一件大事,相信中国这里的顾客,中国这里的车迷们,将目睹大赛的风采,也将一起渡过那美好的时刻!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