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驻华大使:中国车市进一步向全球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3: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励骏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法拉利进入中国十周年庆祝活动上,意大利驻华大使Mr.Gabriele Menegatti先生致辞。

   Mr.Gabriele Menegatti:尊敬的皮尔洛·法拉利先生、李文辉先生,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中国前几天成功的发射了载人航天飞船已经证明了中国在科技上的巨大进步,在这样的背景下法拉利进入中国市场也代表了我们进一步迎合了具有高技术水平的融合。

   中国明年十年将举办一级方程式大赛,意味着中国的汽车市场将进一步向全球开放。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