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形有款 倾国倾城--中国小康家庭新宠爱车千里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0:12  新浪汽车

  不知不觉间,中国百姓家里,城市奔流不息的车海中,经常能看到急驰着的一款款全新的千里马轿车,乍看它流线型的外观,靓丽的色彩,风驰电掣的速度,不少人还真会以为这又是一款进口小跑车。也有不少了解车的朋友一看便知,这是东风悦达起亚引进韩国现代99款“雅绅”(Accent),并对其进行了六大方面、三百余项技术改进,于2002年12月推出的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千里马”。

  千里马的外形无疑是这款车最吸引人的亮点,无论任何场合,都能脱颖而出,超凡脱俗。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千里马给人的整体感觉却是不同凡响的高贵、大方,一股时尚运动气息哗然而溢,每天都会带给车主愉快的好心情。千里马被赋予几种绚丽的色彩:蔷薇红是火一样的激情,闪光蓝像梦境般让人心醉,柠檬黄和香槟金是时尚的焦点,银河白带你走入一片纯洁的世界,银灰则永远是典雅的领导者,无论哪种色彩都让人为之一振,联想到驾驭小跑车的感觉,把生活中工作中的烦恼全部抛掉,充分享受驾车的乐趣!

  靓丽的车漆将整车包装的琳琅满目,而千里马II新添的水晶大灯则更是锦上添花。千里马II前面新改进的水晶大灯就像是马儿两双晶莹闪烁的大眼睛,在夜间为车主指引一条明亮的路,再配合它的两个前雾灯,使这匹骏马在草原的奔驰中永远被照亮着前进的方向。不少千里马车主都欣喜地说,我的千里马有千里眼和顺风耳!这也是车友对千里马形象喜爱的昵称,如果将马儿的前大灯和雾灯比作为千里眼的话,电动后视镜就好似是它的顺风耳,它使驾驶者能够随时了解周围发生的任何情况,从而随心所欲安全驾驭,尤其是与车身一体的颜色,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千里马的前后保险杠为吸能式保险杠,设计得浑圆憨厚,曾经有人形象地将它比喻成鲨鱼嘴,也十分贴切。后面配备的高位刹车灯,完美的流线型设计不但赏心悦目,而且大大提高了安全行车保障,不仅美观而且非常实用。顺着高位刹车灯往下看,两个尾灯的设计也尤为可爱,远远望去,就像马儿在向你亲切的微笑。

  进入车内,每次开启车门时,轻轻地随手一带,结实、浑厚的声音让人感觉舒服和踏实,和高档车关门的声音完全一样。车内可调的座椅和方向盘使驾驶者始终都能以最舒服的姿势驾驶。

  不少车迷特别钟爱遮阳板上的小镜子,特别是爱美的女士,随时都能欣赏到自己骄傲的容貌。抽拉式的安全带为驾驶及乘坐者的安全上了最保险的一把锁。副驾驶座旁的储物箱空间不小,是全车储物的好地方。仪表盘的简明设计再配上金属装饰,更能体现千里马的美观实用。发光式烟灰缸/点烟器在晚间更容易辨别,远距离遥控开启油箱盖和后备箱,随手可及,方便实用。还有全车座的真皮座椅,及镀烙外部门把手更是为千里马又增添了一道亮点。车顶上的阅读灯光线柔和,又不刺激眼睛,听着轻松的音乐,在车内看书学习也很惬意。此外,杯架设计更是方便周到,处处体现了设计者的细心之处及体贴周到。后座椅还特别为儿童设计了安全锁,使您在出去购物中更加放心孩子的安全。

  作为一款三厢车,千里马后备箱容量非常大非常实用。千里马的音响效果很不错,尤其是开车时候,有了小马加低音炮的CD音响设备,自动升起的天线和带收音机的播放器更为车主行车中创造了无限的乐趣。

  千里马作为中国经济型家用轿车,凭借靓丽的外形,在上市不到十个月的时间,就已拥有了遍步全国近四万位用户,我们期待着这匹快马靓驹能够走进更多百姓的家庭,成为您家中不可缺少的好伙伴!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