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行千里 安全第一--千里马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 10:00  新浪汽车

  对于大多数家用轿车用户而言,安全性无疑是最主要的考虑因素之一。东风悦达起亚想客户所想,在千里马上运用了更全面、更先进的防护设施,为经济型家用轿车增添了新的亮点。

  千里马拥有三点式预紧安全带,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可以确保在车头碰撞的瞬间打开,保证驾驶者和副驾驶位乘客的重要部位得到全面防护。这一点充分体现了千里马轿车的人性化考虑,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同样的高标准防护,让用户能更安心驾驶和乘坐。

  千里马的车门、车身采用刚柔组合结构,车门上下分别采用侧面防撞横梁与侧面防撞杠,车身采用高强力钢板,确保乘员安全。其冲撞实验达到欧洲NCAP四星级水平。

  千里马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式附防倾杆,后横向双摇臂纵向拖曳臂附防倾杆的悬挂结构,调校风格总体来说属于中性偏软。此种设计在小车中较为少见(同级车多为拖曳臂车独立式)。这种悬挂的优势在于过弯倾侧不算大,轨迹也很稳定。在一般街道上,其悬挂能滤掉大部分的震动,尤其是在过大坑时车身稳定性控制得很好。

  如果说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是被动的保护,那么千里马的主动安全配备则可以被看作驾驶者和乘客的保护伞。千里马采用了先进的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的ABS(四轮防抱死系统),使四轮随时在其监控之下,保持每个车轮以最佳的模式制动,从而在最大程度上控制了刹车的距离。毫不夸张地说,千里马目前这套带EBD控制的ABS前通风碟/后鼓式刹车是国产10万元价位的车中感觉最好的。

  千里马不但制动系统灵敏,而且带EBD的ABS刹车调校得很到位,刹车踏板感觉渐进、可靠,同时配有了主驾驶安全气囊和多根防撞横梁。有了这些装备的小马驹不仅带你随心游刃于车海,同时还充分保护了驾乘人身的安全。

  在安全方面,韩国起亚一直是走在世界的前列,韩国起亚CARNIVAL嘉华就在美国权威的汽车碰撞实验中荣获第一个MPV类别五星大奖,为汽车安全做出了新的榜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