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销量继续攀升 奥迪A4征服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19:45  新浪汽车

  近日,全球高档豪华品牌轿车生产商德国奥迪公司宣布,今年1至6月,奥迪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29,217辆,比上年同期增长84%。其中奥迪A6销量达到25,272辆,4月份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奥迪A4也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销量达3,108辆。

  奥迪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施密特表示:“这一销售业绩表明,作为国际豪华品牌轿车,奥迪在中国市场上始终保持领跑者的地位。随着奥迪A4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投放,奥迪作为个性化的私人用车,显现出无可争议的领先优势。”

  作为奥迪公司与一汽-大众合作的又一个结晶,奥迪A4先进豪华的各项技术配置使其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受到公众的普遍关注。上市近三个月以来的市场表现证明,奥迪A4以其激情、动感与活力,象奥迪A6一样迅速征服了市场。

  奥迪A4在国际上是一款公认的成功车型,在国内市场也是人见人爱。那么什么人最终成为奥迪A4车主?据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所有售出奥迪A4均为私家用车。“奥迪A4一族”主力部队是中青年事业有成人士。他们受教育水平和文化修养较高,对生活和工作充满激情和活力,对事物有独立见解,是非常理性的消费阶层。

  奥迪A4无可争议的优秀性能和配置“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据经销商介绍,所有奥迪A4车主对其配置非常认同。“真正玩车的人”没有不喜欢这款车的,其动力、操控性带给驾车人美仑美奂的感觉。车身内外的各种高端配置让人亦是爱不释手。

  优秀的动力性能是让驾龄超过20年的胡先生动心的原因。胡先生在一家广告公司供职,他对自己的新车赞不绝口。20年来,胡先生长开短试过的轿车品牌无数。谈起自己为什么买奥迪A4 3.0 quattro®时,他非常在行的用专业术语解释:“全时四驱系统绝非一般传动系统可比。而且其操控性极佳,抓地力优异,车辆在复杂情况下行驶的定向稳定性和牵引性大大超越其它车辆,行车安全系数成倍提高。”

  奥迪A4所传达的文化内涵也是吸引不少消费者的亮点。刘女士是北京一家外企公司副总裁,高度重视自己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作为老总,她不仅重视轿车本身的性能,而且看重许多性能之外的东西。她在谈自己新车时说:“我对奥迪A4的内涵高度认同,我不喜欢其它轿车的张扬,也不喜欢它们表现出的虚荣;唯有奥迪A4内敛而散发着人文气息。”

  市场竞争中,消费者是最后的裁判。“配置水平很高,象multitronic, quattro®, ESP等等,总的感受是这是一辆非常非常好的车,物超所置!”一位奥迪A4车主试车后在经销商的试车回执上如是说。这也是业内外各界对奥迪A4的一致评价。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