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锐4.2V8—力大无穷的登山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17:11  新浪汽车

  MOAB(美国)在犹他州MOAB这条美国最艰苦的路段上,4X4车迷们对我们的“轿车”从窃笑到羡慕。

  这毫不奇怪,因为大众途锐4.2V8可以轻松征服最困难的旅途。项目经理汉斯-约根·绍尔自豪地表示“途锐的表现甚至超过了‘乘客们’的期待”。尽管自重两吨半,但仍然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它310马力V8发动机的超强动力。转速到3000/分时,扭矩(最大400牛米)和V8发动机特有的音响表现尤其出众。只需8.1秒,这辆大众越野车就能从0跑到100公里时速。

  在野外途锐的表现更具冠军相。将行驶模式控制键轻松拧至“LOW”状态,途锐就完全成了越野专家,越野减速器、ABS以及节气门调节装置全部启动,使途锐的操纵通过更长的油门踏板冲程更加灵巧自如。无论是正面爬坡45度还是侧面倾斜45度都不成问题。唯一不足在于宽大的车身对视野有所限制。途锐现已上市,售价87580瑞士法郎。

  文章来源:视线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