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中兴为富奇注入生机 富奇汽车工业园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6: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0日,市政府与宁波华翔集团在市招商项目洽谈大厅隆重举行扩建江西富奇汽车有限公司和新建抚州富奇汽车工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是我市目前最大的引资项目。

  市委书记钟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亦森,市委副书记陈小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发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水根,市政协副主席汪重阳,市长助理、市钟岭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潘晓华,市政府秘书长陈克,宁波华翔集团董事长周辞美先生,宁波华翔集团董事局秘书、副总裁郑国先生,江西富奇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臻,江西富奇汽车厂厂长佟德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潘晓华和周辞美代表双方分别在《关于扩建江西富奇汽车有限公司和新建抚州富奇汽车工业园项目的协议书》上签了字。

  经市政府和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控股方宁波华翔集团协商,华翔集团子公司——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同意在市钟岭工业园区投资15亿元人民币,新建年产10万辆整车的富奇汽车工业园。同时将不断注入资金,补齐设备,对现有的富奇汽车生产流水线进行技术改造,确保实现到2004年年产1万辆整车、2005年年产3万辆整车、2006年年产10万辆整车的目标。

  钟健华指出,抚州与宁波华翔集团合作,由华翔集团投资15亿元,总产10万辆整车的扩建江西富奇汽车有限公司和新建抚州富奇汽车工业园项目的签约,是抚州市的重大喜事。我代表抚州市委、市政府,代表抚州人民衷心感谢周辞美先生等人和我们真诚合作,兴建富奇汽车工业园;感谢周辞美先生等对抚州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双方事业的发展长远考虑。我们将以热情的服务、诚实的态度和优惠的政策欢迎华翔集团到抚州来投资发展,把汽车工业做大做强。钟健华强调,该汽车工业合作项目是抚州招商引资史上的最大项目,也是抚州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它的建成将奠定抚州汽车产业发展的基础,奠定抚州工业发展的基础,奠定抚州财政的基础,奠定抚州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础。我们将按照双方共同的承诺进一步加快项目的实施速度,加快项目的建设力度,使富奇汽车工业园和富奇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汽车工业园里占有一席之地,在世界汽车工业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富奇汽车工业园的建成,必将使我市的工业总量成为抚州国民生产总值的大头。各方面要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把抚州的工业经济做大做强,为抚州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周辞美说,我很高兴、很乐意,也是满怀信心到抚州来投资办厂。因为抚州投资环境好,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和一支好的工人队伍,市委、市政府和有关方面领导对发展经济非常重视,办事热情、认真,以诚感人,我们必将投桃报李。富奇汽车厂是抚州经济发展的重点,而富奇汽车有限公司又是华翔集团的重点,我们志同道合。我们相信,在抚州市委和市政府的关怀下,富奇汽车有限公司一定会很快发展壮大起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