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京津塘高速公路多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0:4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组图:京津塘高速公路多车相撞

■连环追尾的队列中,一辆赛欧将捷达铲起 ■摄影/解海涛

新浪网友:单_峰_骆_驼 /摄

新浪网友:单_峰_骆_驼 /摄

新浪网友:单_峰_骆_驼 /摄

  本报讯21日上午,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69公里处,由于有雾,发生多起多车相撞事故,并有人员伤亡。事故造成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拥堵严重。

  记者了解到,京津塘高速公路本市管界35公里,从41公里处进入天津管界,发生事故的路段正在天津境内。

  据路过事发地段的目击者称,从上午8点左右开始,先后有数十辆车因雾大视线不清而连环相撞。

  21日中午11点25分,在获悉天津方面的事故通报后,北京交管部门协调路政,向出京方向的第一个收费站———大羊坊收费站下达了封闭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的指令。同时,朝阳交通支队高速路队在这里加派了警力,指挥疏导车辆从五环路分流。

  14点左右,封闭了两个多小时的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重新开通,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高杉、杨国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