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宝马的性价比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09:10  新闻晨报

  在性能上国产宝马没有什么可以置疑的,与进口宝马一样,有足够出色的操控性能。你可以体会到前轮驱动车上无法体验的重心从后向前移动的驾驶激情,车头异常轻巧,在弯中由于车辆的重心分布合理,所以倾侧很小,只要能看到弯道的末端,就可以尽油出弯。宝马的直列6缸发动机如果在国产车中排第二,就没有人可以称第一。无论是发动机的平顺度、功率输出、扭矩曲线都几近完美,连发动机咆哮的声浪也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但价格就不是让人很满意了。BMW325i是一种独特的类型,尺寸介于小型车与中型车之间,与凯越、宝来奥迪A4相近,凯越、宝来的价格与BMW325i差了一大截,47.385万元的价格虽然与奥迪A4相近,但奥迪A4的价格是公认的国产车中最离谱的一个。与BMW325i都属于小型豪华跑车的凌志LEXUSIS300目前只有进口车,但价格也仅在50万元左右。

  晨报记者张莼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