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儿”终于在上海露面 八问国产宝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09:08  新闻晨报

  千呼万唤,“马儿”终于在上海露面。身价不菲,产量有限,“马儿”离上海的消费者还是有点远。10月16日,宝马和华晨宝马向外界发布国产宝马325i的相关情况。就消费者关心的价格、产量、预定等八个问题,记者请厂家和经销商予以解答。

  1、国产宝马的身价几何?

  国产宝马325i的售价为47.385万元(含运费和增值税),比进口325i便宜了将近18万元。

  2、国产宝马与进口宝马有何区别?

  国产宝马325i是国际市场的同步车型,品质方面与同类进口宝马没有任何差别,与德国生产的325i相比,国产宝马的技术装配水平更高。

  3、国产宝马的国产化情况怎样?

  目前,为保证质量,国产宝马的零部件基本上都是国外进口,以后将达到40%的国产化率。

  4、除了325i,宝马公司还有哪些车型将在中国生产?

  530i将在今年11月底推出,318i将在明年春季生产,330i和其他车型尚未作最后决定,7系列不在国内生产。凡是在中国生产的宝马车型,原则上不再进口。

  5、国产宝马的产量如何?今年325i的计划产量为2000-2500辆,明年该车型的产量将达到1.1万辆左右,整个国产宝马的中期产量将达到3万辆。

  6、到哪里去买国产宝马?

  目前,全国有23家代理商经销国产宝马,到明年这个数字将增加到40家。上海地区目前确定的经销商为上海宝德,今年很可能还会增加一家代理商。

  7、国产宝马何时接受预定?定金是多少?

  从10月18日起,325i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销售,上海地区从10月20日起接受预定,定金为5万元。

  8、上海地区将分到多少辆国产宝马?消费者何时可以将国产宝马开回家?

  上海宝德将分到总数的1/3左右,但是其中很大一部分将发往江浙等省。目前,首批分给上海70辆,今年总共将分到200辆,明年将分到1000辆左右。今年预定国产宝马的消费者预计将达到600-700人,而现车只有200辆左右。消费者按照缴付定金的顺序排队,大部分人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才能提到现车。(作者:晨报记者唐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