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趣:挪威医院开辟“吻别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6:58  新浪汽车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挪威一家医院开辟了两条特殊车道——接吻驾驶车道,这样,医院的员工在不影响救护车出入的情况下,可以与他们的爱人尽情地接吻告别。

  圣奥拉维医院位于特隆赫姆市中心,该医院的护士和医生在上班之前,总要与他们的爱人在停在急救室门口附近的车上缠绵悱恻,亲吻告别,而医院员工的这些举动影响了救护车的自由出入,最终医院想出了这么一个办法,在医院开辟接吻驾驶车道。

  医院的宣传手册上承认:”亲吻是开始一天工作的好办法。“但医院也要求大约5,500名员工,在他们与爱人亲吻时,千万不要挡住救护车的车道上。接吻驾驶车道建在救护车道的两侧,紧近两边的大楼,沥青路面上画着几颗粉红色的心,提醒你这是专供员工亲吻告别的车道。

  医院的官员表示,这两条爱情通道从医院的急救室门口开始,共长约400米,而且通道不影响救护车的出入。医院的女发言人玛尼娅·克维凯妮说:“这是一项同时为救护车、医院员工和来访者提供方便的重要措施,医院允许医院的员工在上下班时使用接吻车道。”

  (杨孝文任秋凌)

(编辑:)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