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4:31  新浪汽车
组图: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

汽修一厂

工人在认真工作

  站长李双全

 新浪汽车讯 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作为北京乃至全国最有实力的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之一,在此次十一假日暨冬季服务行动中配合为车主免费检测车辆,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发放用户VIP及金银卡、开展免费技术咨询活动等等。

  李站长认为此次一汽-大众将冬季服务行动延伸开来,针对十一假日向广大车主提供免费服务活动,是非常及时的,对于大多数在十一假日期间有自驾车出行计划的车主来说是非常有用的。一汽-大众的产品保有量这么多,为大家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作为特约服务站,一定要认真对待来厂检查的每一辆车,及时发现问题,让车主放心。

  对于特约服务站来说,通过这次活动也加强了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同时也增加了来厂台次。由于活动将重点在十一节前和十一节后两个时段进行,因此,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作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将人力和物力充分调动起来,搞好这次活动。

  李站长说十一假日期间还特地安排人员值班,因为会有好多车主在放假期间不出行而来厂进行保养,为每一位用户着想,时时刻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长久以来,北京汽修一厂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同,在这次活动中,李站长亲自时刻监督站里的情况,在大家的努力下,此次活动进行的非常成功。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