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确定高速交通网络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1:4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上海市规划管理局获悉,上海高速交通网络规划已经基本确定。2010年前后,中心城建成主、次干道,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三大基本网络。

  本市新建或延伸7条高速公路。2005年,高速公路将达543公里,15分钟车程可上高速公路网,两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中心城市。

  2010年到2012年,中心城内的轨道交通线将达到12条。2007年,本市在建、规划建设的轨道交通长度达246公里,总里程为311公里。轨道交通将分为三个层次,一是到郊区的快速线路即R线,二是中心城市地铁线路即M线,三是轻轨线即L线。

  为了解决重点地区拥堵,本市重点建设十大交通枢纽站,其中有徐家汇地区、五角场地区、世纪大道东方路地区、虹口足球场、静安寺、龙阳路、铁路南站、人民广场地区等,其中人民广场地区的交通枢纽将第一个完成,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建成。

  本市还将拓宽部分主要道路,如南北向的河南路,东西向的北翟路-长宁路等。(记者钟晖)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