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参加汽车世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7: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月18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继十一黄金周成功举办“北京第二届中国轿车展”后,又集合桑塔纳捷达、富康、爱丽舍毕加索夏利、菱帅、天马、哈飞、福莱尔、金杯等二十多个品牌七十余辆的国产轿车、商务车组成车团“出征世界公园”,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北京著名景区世界公园举行的2003-2006年度“中外汽车世纪行”大型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北京——南宁中外汽车世纪行”。

  此次展示将持续到月底,这些品牌各异、车型靓丽的国产车在青草绿萌下融于各国名胜古迹,毕加索、爱丽舍、赛纳这些继承着法国血统的车型在埃菲尔铁塔下共同诠释着法国文化,颜色靓丽的微型车显尽妖娆妩媚,凝重色系的中高档车流线简单却显十足英气,两门、四门越野车彰显各自不同动感风格。

  此次活动集展示展卖功能于一体,同时进行现场订车业务,开幕式当天一辆红色两门越野车陆风以13.6万的价格达成初步协议,天马商务车的客户更是追到了展会现场要订车,不怪天马恒业汽贸有限公司苏经理喜形与色。此次活动的展示部分将持续到本月月底。

  亲自率团参展的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李曼丽认为,这是一场极具观赏价值、有着独特风格的车展,北方市场这次率团积极参加主要是提供两个机会,一是再次为消费者提供了游园赏车的机会,二是借这个向“世界”展示中、外汽车业魅力的同时为北方市场各品牌经销商提供一次展现企业实力的机会。(北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