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步入SUV顶级车型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3:45  新浪汽车
途锐步入SUV顶级车型领域

  产品定位

  对高档越野车进行时尚演绎的途锐

  SUV结合了轿车的特征和跑车的动力途锐步入SUV顶级车型领域

  目前,越野车分三大类:第一类是适于野外行驶的传统越野车,第二类是具有强劲公路行驶特性的生活版SUV,第三类是试图集前两类特点于一身的SUV。毋庸置疑,不论哪一类SUV都有其优势,但是,若想照顾某方面的特征,常常意味着要在其他方面做出妥协。然而途锐不同的是:尽管它具有鲜明的越野特性,但在公路上行驶时,它同样能显示出高档轿车的舒适和跑车操纵灵活、动力强劲的特点。

  在迅猛增长的市场上占据理想的起点

  将途锐定位于高档越野车,因为这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车型;2000年,全球共销售出70万辆SUV车,并且至今仍呈上升趋势。据分析,到2004年,仅在北美,高档SUV的销售量就将达到40万辆;预计,西欧的销售量会有20万辆。

  西欧的越野车市场同样将会持续增长。从1997年到2001年,各级别的SUV年销售量从36.2万辆增加到60万辆;这相当于每年增长13.6%。对于大众汽车来说,目前的市场状况,已经具备了将途锐成功推向国际市场的最佳条件。

  另外,新款途锐越野车满足了特定顾客群不愿意做出任何妥协的要求。途锐出色的野外和公路行驶特性,以及每个动力级别中多种发动机的选择性,成为同类车型的佼佼者,完全满足这部分特定顾客的要求。目前,途锐高超的技术水准和配置,在同级别车中还是独一无二的。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