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趣:不识喇叭意图 情急之下总挪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0:28  北京娱乐信报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买车之前老公就和我讲好,他只想学会如何指挥司机,而从没想过要当司机——言外之意就是让我当他的司机。我说:“行,只要让我过上车瘾,咱们怎么着都行!”“十一”之前买的车,长假期间他就让我带着儿子和他一块回我婆婆那里。老人住在胡同,车特难开,可他却说这是对我难得的锻炼。当我把车停在婆婆的街门口,老公和儿子走下车,余光里感到街坊四邻羡慕的目光,当时我那感觉呀,真是……

  “嘀——嘀——”还没等我陶醉完,后面的车就摁上了喇叭。等我再一看:咦,不对呀,车道我已经留出来了,足够他过去的呀!可对方却不以为然,依旧坚持让我挪车“嘀——嘀——嘀——”

  哦,明白了!这哥儿们敢情和我一样,也是新司机,难怪他嫌道窄呀!得,我只好上车,打着火,把车又往墙根挪了挪。

  “嘀——嘀——”可对方却依旧不肯往前走,仍然在摁喇叭。这下我可是真火了!心说,你让我挪车,姑奶奶给你挪了。你还要怎样,莫非还想让我这新手给你把车开过去不成?可人家却不理我这茬儿,仍旧在摁喇叭……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时,忽然就见停车旁的门洞里跑出母子俩。小孩儿的妈妈边跑边说:“你瞎催什么催,我们这不是来了吗?!”

  哦,敢情是这么回事!您瞧我这怯露的!(杨玉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