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海南马自达车友一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0:27  新浪汽车
组图:海南马自达车友一家亲

海马车友一家亲

海马车友一家亲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0月2日,由海南马自达福美来和普力马车主组成的全国性车友俱乐部——海福会在古城南京召开了“福聚金陵饮马长江”海福会第一届年会。这是一次海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全国性的车主联谊活动,也是海马车友会中规模比较大的一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海马车主欢聚金陵,共庆祖国54岁生日。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海马车主全国范围内的联谊、共庆祖国华诞。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海马车主除了进行技术方面的交流、游览南京的名胜古迹外,还租用了一艘长江游轮,特意挂上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长江中遨游,领略南京长江大桥和二桥的雄伟风姿,回顾祖国的建设成就。除此以外,海马车友还同即将开业的海南马自达南京龙汇销售服务店的工作人员举行了联谊活动,配合他们做了南京车展的宣传活动,巡游参观南京市容。

  据记者了解,在海福会成立之前,广大的海马车主苦于无交流和解答技术疑难的地方。而在海福会成立之初,这样的问题更加突出,甚至有各别假“专家”发布虚假信息,严重损害了车主利益。在得知这样的情况后,海南马自达成立了专门的技术专家小组,针对维护、保养、性能等各个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

  到目前为止,专家小组已为海福会论坛编写了38期近12万字的技术问题解答,有效地普及了养护知识,也加深了车主对爱车的了解。而海福会车友论坛也凭借厂家直接提供的技术支持优势,知名于众多车友俱乐部,成为海马车主交流技术与驾驶心得的重要场所。

  作为车主自主组织的车友团体,海福会一向是众多品牌的车友会中较为成功的一个,其论坛也一直受到众多车迷的关注,海福会所定期组织的车友聚会更始终为广大车友所津津乐道。

  随着汽车逐渐走进家庭,与消费者的互动越来越成为汽车厂商的市场推广中的重要一部分。海南马自达也一直重视与车主间的互动活动,南京万事得销售服务店组织的海马车友“回娘家”,广州天顺达组织车友周末垂钓、定向越野赛等。据记者了解,海南马自达还将加大此项举措的力度,一个大型的全国车友会正在筹备当中。而海福会作为海马车友的重要团队,相信也会与此有着更多的交流和互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