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日产Effis--未来城市工作用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15:58  车讯网
37届东京车展:日产Effis--未来城市工作用小车

日产Effis

日产Effis

  这是一辆新的FCV城市工作车概念以适应未来的城市生活需要。其主要展示要点包括:

  -仪表板以及座椅的多可变结构布局,舒适的座位空间,在3米内的小车里可舒适的容纳3个成年人,并加上另一个人的多余空间。

日产Effis

  -采用日产独有的新的超级电机,紧凑,高效特点是2个输出轴,分别可以独立的控制。

  -紧凑的锂离子电池加上其超薄的,省空间设计更达到更小尺寸,更低重要的要求,为这样的一台工作用小车提供足够空间提供保障。

  -车身以及注射模型成形前座广泛的铝金属和塑料的运用显示了其出色的减重技术。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