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日产C-Note--最高品质紧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15:40  车讯网
37届东京车展:日产C-Note--最高品质紧凑车(图)

日产C-Note

  日产用这辆小车来展示他们提出的“拥有最高品质的紧凑车”概念,将一系列的舒适特性放入一个紧凑的车身里面。其主要展示要点包括:

日产C-Note

  -充足的头部空间,充分的腿部空间以及宽大的座椅提供同级中最好的车厢舒适性。

日产C-Note

  -舒适的车厢,亮米色修饰,而仪表板以及座位上的细节设计更加引人注目。

  -非常动感的前脸以及尾部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活力四射,紧凑的尺寸使其拥有良好的机动性,方便日常行车用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